甜豆里啊

天空多灰 我们亦放亮.

土味情话整理(来自网络)

芭蕉芋粉:


土味情话


◆五月应该是恋爱的季节,因为 May I love u?


◆我们玩123木头人,对不起我输了,我心动了。


◆你不配分享我的土味情话,你只配分享我的真心话。


◆这是我的手背,这是我的脚背,你是我的宝贝。


◆请管好你的嘴,因为我随时都会亲上去。


◆可爱不是长久之计,可爱我是长久之计。


◆你是书吧,越看越想睡。


◆生活中再多的苦难也不要抱怨,抱我就好了。


◆我是预言家,昨天验了你的身份,你不是狼人,是我的情人。


◆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,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。


◆千里山水藏于心,你藏山水里。


◆像你这样的人存在这个世界上....让我稍稍对这个世界有点喜欢。


◆誒我模仿啄木鳥給你看吧!不過...可以借你的臉當樹嗎。


◆我对你从来不用套路哦,因为对你只有真心。


◆ 甜有100种方式,吃糖和蛋糕,还有98次是想你。


◆我本来是吃肉的,但我看到你我决定吃素,因为,你是我的菜。


◆我觉得你肯定很累,因为你已经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。


◆你知道我有什么缺点吗,缺点你。


◆我一点不想你,我一点半再想你。


◆我是可爱的小姑娘,你是可爱。


◆你能笑一下吗,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。


◆这里荒芜寸草不生,后来你来这里走了一遭,奇迹般万物生长,这里是我的心。


◆你就这么蹦蹦跳跳,一路撒着小星星跑进我心里了🌟


“我感冒了你知道原因吗 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见到你我没有了抵抗力”


“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”
“像什么”
“像地球呀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你对我有吸引力”


“我能在你那里买块地吗”
“什么地”
“买你的死心塌地”


“我重要吗”
“再重也要~”


“你脸上好像有东西”
“ 什么东西”
“满脸的才华与帅气”


“我告诉你一个一周内瘦两斤的秘诀吧”
“是什么”
“把心放在我这里”


“我觉得你像我的一个朋友”
“”什么朋友”
“男朋友”


“我觉得你像我的一个亲戚”
“什么亲戚”
“我妈的儿媳妇”


“和你玩捉迷藏我一定会输吧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我爱你的心思藏不住啊”


“你喜欢睡在床的左边还是右边”
“我喜欢睡在你旁边”


“你知道兔子为什么喜欢吃胡萝卜吗”
“不知道啊 为什么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 就像我没有原因地喜欢着你”


“你在洗什么?”
“我在喜欢你。”


“耳朵过来~”
“干嘛?”
“你刚刚好帅喔……”
“这种话需要小声说吗?”
“还有后半句啦……我好喜欢。”


“我真的很胖吗”
“胖,把我的心都塞满了”


“最近我可能要躲警察了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每每看见你就会心跳超速”


“我觉得我只有眼睛是好看的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里面有你”


“你看我的手有没有什么特别”
“没有啊”
“没被你牵过当然不特别了”


“你喜欢猫还是狗?”
“猫”
“喵~”


“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在哪吗?”
“不知道”
“星星在天上,而你在我心里”


“我最近可能蛀牙了”
“怎么了”
“因为你甜啊”


“知道我的手为什么这么大吗?”
“不知道”
“是为了让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”


“我今天脑袋涨的厉害”
“怎么了”
“因为想的都是你”


“有时候我觉得我特别花心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你每种样子我都喜欢”


“我要提前祝你教师节快乐”
“为什么”
“因为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情”


“你害我”
“害你什么”
“害我喜欢你”


“你是什么座”
“我是为你量身定做”


“你今天好奇怪”
“哪里奇怪”
“怪喜欢你的”


“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”
“不知道”
“呵护你”


“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”
“22:56”
“不对,是我们幸福的起点”


“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”
“什么东西”
“我们的未来”


“你会喜欢我吗?”
“不会啊”
“那我教你好了”


◆不思进取,思你。


◆业精于勤,荒于你。


◆来者何人,你的人。


◆小猪佩奇,我配你。


◆落叶归根,我归你。


◆苦海无涯,回头是你。


◆人间不值得,你值得。


◆不想撞南墙,想撞先生的胸膛。


◆忙里偷闲不如来偷我,若有所思不如来思我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