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豆里啊

天空多灰 我们亦放亮.

【荷兰虫x你】Drunk/沉醉

安娜塔西娅:

★斯塔克家的邻居姐姐视角,年下攻。蜜罐侠小蜘蛛送到,请签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凉凉的夜风拂卷起暧昧的酒香,优雅女声低声吟唱,沙哑嗓音中带着令人沉醉的温柔。
   
    
“Loving strangers……”你晃晃晶莹剔透的酒杯,跟着旋律哼起来,没有注意到不懈发出声音的手机。
   
   
来自邻居宝宝的99+消息。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
“再来一杯?”酒保微微俯身在你耳边说,优雅的英腔撩拨起一阵热意。
  
   
“谢谢,不用。”你拉开距离,看了露出优雅微笑的英俊男子一眼,“乔治,你的发际线又高了。”
  
   
“……谢谢提醒。”他顿了顿,边调酒边跟你闲聊,“这首歌很适合酒吧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
“嗯哼。”你不置可否,拍了拍发热的脸让自己更清醒,“我喜欢这首歌。”
   
    
“我也是。”他低声笑了,漂亮的眼睛凝视着你。你有些恍惚,突然想到了彼得的眼睛。
    
   
  
彼得·帕克的眼睛是柔软纯净的琥珀,你被他注视着的时候,宛如沐浴着温柔晨光,不禁贪婪地想要更多。
  
   
温暖和甜蜜不经意间滑进心尖,扎根生芽。待到反应过来时,你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离不开那棵树给予的氧气。
  
     
托尼要你照顾的那个孩子,不仅是糖,还是酒。
   
     
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越陷越深,尝过了就不想再失去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“…所以,明天有空吗?陌生人小姐。”你听见乔治问你,事实上之前他说了什么你完全没有听见。
    
  
“抱歉,我……”你开口拒绝,那句“我怕我监护人对你开炮”还没说出口,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。
  
   
穿过人群的喧嚣,透过音乐的屏障,清清楚楚地传达到你耳畔。
  
 
“事实上,她有约。”
  
    
你从熟悉的奶音中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  
   
   
"But I’ve got my eye right on you."


我所有的目光全都在你身上。
 
    
"Give me a coin."


给我一枚硬币。
  
 
"And I'll take you to the moon."
  
我将带你去往月球。
   
   
  
“邻居宝宝?”你转过身去看他,他白皙的脸上扑着薄红,呼吸有点急促,像是刚来了个百米冲刺。
   
   
你立刻站起来,步伐不稳地往他那里走。酸酸甜甜的玛格丽特刺激着味蕾,一步走出十步的感觉,你觉得自己真该多喝点二锅头再出国。
   
     
彼得一直注视着你,见你起身,马上往前走了几步扶住你这个微醺的老年人。他略显瘦削却有力的手臂环住你,你能感觉到他微微紧绷的肌肉。
   
   
“你没回我信息,也不接我电话。”他闷闷地说,刚刚声音中还带着的恼怒到了你这里只剩下软乎乎的抱怨。
   
  
他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香味,发梢有些湿润,乖巧地伏在脑袋上,看起来像个无害的小羊羔。
   
   
其实他刚刚看着乔治的眼神超凶。
   
  
    
你镇静地拿出手机。
   
  
未接来电:邻居宝宝(25)
   
   
消息提醒:【特别关注】来自邻居宝宝的99+消息
  
  
  
你:“………”
 
 
自杀。
  
      
彼得低下头跟你一起看手机,安静了两秒后,呼吸突然变得有些急促。你以为他只是运动过头了,一时也没在意,只顾着看他发来的消息。
    
 
  
“嘿,我完成你上周送我的拼图了!”
   
    
“你借我的那本相簿里拍的那些景色太壮观了!是你的家乡吗,真想去看一看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
“这几张熊猫的照片很可爱。” 
   
  
“邻居姐姐,你还不回家吗?”
  
   
“要我来接你吗?你在哪里?”
 
  
“我洗完澡了!要我来接你吗?”
     
   
“这里有张家庭合照……呃,斯塔克先生抱着的是你?我是不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。顺便吐小泡泡太可爱了。”
   
  
…………
  
  
“邻居小姐?”
   
  
“我打扰到你了吗?”
   
   
“你在哪个酒吧,我来找你。”
   
   
最后一条消息是半个小时之前。
  
   
  
你浏览一遍,心里像被人塞了棉花糖一样,又甜又堵,你差点就要哭出来了。
    
  
你抬头看到抿唇沉默的彼得,扯了扯他的衣袖,有些忐忑地说:“彼得,你听我说,我是真没听见QWQ……”
  
   
他摇了摇头,笑了一下表示自己没有生气,然后拉着你往外走。
     
  
五颜六色的灯光铺砌着朦胧的归路,你看着他的侧脸,心里酥酥麻麻的,像是刚刚喝的玛格丽特这才上劲。
  
   
他眼中映入万千繁华,却始终清亮如初。
  
   
  
他握着你的手走出酒吧,夜晚的纽约也是热闹的,凉凉夜风扑面而来,倒是把你吹醒了不少。
  
  
“我没带硬币。”他突然开口说,语气有些紧张,像是打开摇了又摇的碳酸饮料,汽水就在喷发的临界点,“我也不能带你去月球,呃……起码现在不能。”
   
   
酒吧里的歌曲还没有停下。
     
   
“我可以带你在纽约上空穿行,只要你愿意,无论哪里都可以。”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可以稳稳地抱着你,在繁华的高楼大厦间来一场刺激的空中漫步,让你把烦恼和难过都远远地甩在身后,迎着暖阳放声大笑。
   
  
他可以带你去吃最好吃的三明治,去海上看日出日落,和你在星空下浅唱起舞,用奶音在你耳畔话痨个不停。
   
  
  
"Now give me a bear."


现在给我一杯啤酒。
   
  
"And I'll kiss you so foolishly."


我会像呆瓜一样亲吻你。
   
  
    
“呃,我还没到喝啤酒的年龄……不不不,我不是歌里的那个意思……不对我……噢,好吧,我就是个呆瓜。”
   
  
你看着在你旁边挠头发的彼得,他干净的脸蛋上已经燃起温软又热烈的火焰来,是非常直白的纯情和羞涩。
   
  
你静静地看着他,然后凑过去在他唇角留下一个轻吻。
   
  
有牛奶和阳光的味道,软糯糯的,又带着已经发芽的攻击性。
    
   
“没事,我成年了,让我亲你就行。”你笑眯眯地说,满意地看着他的脸迅速燃烧起来。
   
   
彼得: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
   
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语重心长地说:“嗯,我的邻居宝宝,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知道吗?”
   
   
彼得的脸红得跟要蒸发了一样,他点点头,傻不溜啾地抬起手摸了摸唇角,然后呆愣愣地望着手指上沾着的你的口红色。
   
  
你忍不住笑起来,捂着脸转过头去,拉了他一把,让他赶紧回家。
  
   
他呆呆地点点头,然后迈开了步伐。
 
 
“……噢,彼得,你走错方向了。”你有些无奈,心中甜意翻涌着,笑容怎么也止不住。
  
     
彼得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敢看你,乖巧地跟你并肩走着,步伐凌乱而欢脱。
  
   
太纯了,简直让你有种罪恶感。
  
  
你们沉默地走了一路,快到家的时候他才犹豫着开口问:“邻居姐姐明天要出去吗?和那个…发际线很高的酒保…嗯他长得还不错但是…我觉得他配不上你……啊啊啊不是……算了……”
   
  
你好笑地看他一眼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帕克先生不是说我明天有约吗?”
    
  
“……呃,我只是…我没有…让你生气吧?”
   
  
他不安地瞥了你几眼,清亮的眼睛像是拥抱着一片星空,柔软的琥珀中倒映出你的模样。
   
  
“好了,彼得。”你抬手捏捏他的脸,他也不抗拒,乖巧地低着头,时不时飞快地瞥你一眼,“我和你有约啊,难道你要反悔?”
     
  
他沉默了一会儿,这才抬起头看看你,眼睛里静默流淌的温柔像蜂蜜一样把你包裹起来。
 
  
“好。”他说,声音很轻但是非常坚定,“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陪你去任何地方,陪你做任何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
………要死哦,能不能不要用这么虔诚的表情,简直犯规。
  
   
  
他捧起你的脸,掌心跟你脸庞一样发烫。然后他低下头来吻你的嘴唇,笨拙的,温柔的,带着小心翼翼和惴惴不安。  
  
    
他只是描绘着你嘴唇的轮廓,动作有些生涩,却好像又已经做过千万遍这样的事情。浅尝辄止,他松开你,眼睛亮晶晶的,发出一声沉闷的低笑,用满足的奶音说:“樱桃味的。”
 
    
像个成功要到糖果的孩子。
 
     
“很甜。”
  
  
你还没脸红,这个孩子整个人都已经红成了番茄。
  
     
   
事实上你们这里隔音效果不太好,你听见隔壁的彼得欢呼到半夜,好不容易安静下来,给你发了条消息。
     
    
“邻居姐姐晚安!!”
    
  
“晚安,我的小男友。”
   
    
对面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和带着上扬尾音的欢呼。
   
   
这孩子是蜜罐侠吧。
   
  
  
  
【TBC.】 
 
相关>>Child or Adult? 


翻滚求留言,就说甜不甜!


以后可能会写漫威系列的其他人物,小仙女们有什么想看的吗?

评论

热度(5199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